徒環日記|day2楊梅-竹南

環島day2/

才第二天就用到掰咖方案
試著讓自己下床不去採著直徑4公分巨大水泡
硬走出發,


每一步真的是痛到三字經 千字文 金剛經 出現
真的就差往生咒了
到了湖口我才發現
湖口沒有Ubike!!! 沒有Ubike!! 沒有Ubike!!
(覺得結束後我要建議信一下請設Ubike點!)
知道什麼是
「覺得有希望後又給我絕望的港覺是什麼嗎🤔」
虧我還在北湖讀了四年多的大學
真的是沒做功課

到了新竹沿路大家看著掰咖的我走著問著:還好嗎
有個阿姨還扶我上樓梯😭
然後邊跟我說加油
我真的是想完成這件事

到了新竹後站挑著一台車況很好的上車
邊看著google map邊騎著
知道嗎!
我竟然在熟悉的新竹打轉!!
(真的不要太相信估狗)
看到清大後才漸漸離開市區
沿路騎著
準備要經過三姓橋前段
有個推著資源回收的伯伯
整個在平交道上翻車
直接把腳踏車停靠在旁邊
手刀衝過去 幫忙撿
真的超級驚恐危險⚠️
剩下一個寶特瓶飛太遠
(腦中直接繞著這樣太危險,飛太遠)
伯伯很在意沒有撿到的那個
看他有點焦急 頓時發現他好像不太會說話 對著我比手畫腳

硬著頭皮 不管腳底板了
踩著超痛石頭路跑過去幫他撿起最後一個寶特瓶
撿完直接平交道柵欄叮叮叮開始響起
(已經手刀衝回柵欄外別擔心)
可能老天也在幫忙吧
幫忙一起撿的小姐看著我的牌子
叫我在這等她一下
她直接走到對面檳榔攤再走回來拿著結冰水跟寶礦力給我
跟我說著加油歐,不要中暑了

今天天氣真的很好
在香山到崎頂路上
看到老人之家牌子 其實差點衝動想進去借個廁所😂
但是後來還是往下騎著
風大到我根本前進超難前進的
只好下車牽著再走一下
眼前就是西部濱海公路了
我喜歡這樣無人很空曠的感覺

還有個意外驚喜
「恭喜我們沉默速遞獲得2019 TAIWAN TOP STAR 視覺設計獎 – 插畫設計類新人獎」

今日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在路上
吃著沒有地瓜的地瓜條… 不說了,我全身好臭,我的腳好累,等等還要繼續按摩。

已經期待地陪要帶我去吃上次超好吃刀切麵了♥️ #跪著也要走完#臥伏也要臥伏完#爬著也要爬完#環島夢#騎UBIKE也要騎完#UBIKE環島也可以呦#徒步旅行#即將成為社會新鮮人#畢業禮物#畢業快樂#三峽#鶯歌#八德#龍岡#平鎮#埔心#楊梅#桃園#湖口#竹北#香山#崎頂##竹南#新竹#苗栗#taiwan#環島記錄#2019#taiwantopstar#視覺設計

發表留言